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OS 6

iOS 6将丰富iPad用途:六大新应用改变使用特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13 08:27:4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OS 6 | iPad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3日 国际报道:每年苹果公布一款新iOS操作系统版本时,我们都会马上联想到新操作系统将会如何影响我们的设备。

iOS 6将丰富iPad用途:六大新应用改变使用特性

iOS主要是为新款手机服务,但也可以为今年3月份发布的配置视网膜显示屏的iPad服务。

大量iOS 6新功能将改变iPhone的部分使用特性,是否也会改变iPad使用特性?如果你有一部经常使用Siri或支持4G/3G的第三代或第二代iPad,新发布的iOS 6将会改变其使用特性。

1、支持4G技术的iPad将变身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通讯设备。

苹果允许FaceTime支持手机网络和Wi-Fi网络,LTE连接将更有用。

2、拥有Siri和导航特性的iPad变身车载设备

把支持4G LTE技术的iPad安装在汽车仪表盘上,用户将拥有一款语音导航计算机,这主要得益于苹果新地图应用。部分用户已开始在公路上将iPad用作GPS,预计这一趋势还将愈演愈烈。随着Eyes Free功能整合至汽车中,支持4G的iPad将能够用于长途旅行导航。

3、iPad将成为一款免手持家庭设备

Siri能否遥控Apple TV或其它服务?目前Siri并没有一个API,开发者借助API将Siri功能融合在其应用中,但借助Siri,用户能够将iPad放在基座上,对着iPad“发号施令”,查看体育比赛比分,电子邮件或其它数据。大尺寸显示屏和观看距离使得Siri在iPad上的使用较在iPhone上更可行,但用户仍需要按动家庭按钮激活Siri。或许借助蓝牙遥控或其它附件,能够助力Siri更适合iPad。

4、iPad是一款更好的旅行笔记本替代品

iPad将成为博客们的一款最佳笔记本替代品。我们最近发现,即使在飞机上也能够完成一篇完整的博文,但使用iPad向内容管理系统或网站上传照片一直很麻烦。iOS 6使iPad通过Safari向eBay、Craigslist或其它网站上传照片或视频成为可能。也就是说,iPad无需借助应用就能够直接上传的时代已经到来。

5、iPad成为一款更好的离线电子阅读器

iPad拥有大量阅读应用,Safari离线阅读模式将使离线阅读更轻松。

6、iPad将成为一款更好的第二屏或第三屏

如上所述,iCloud功能旨在使多块显示屏之间分享工作更容易。借助iOS 6,我们将进一步接近随处使用显示屏的愿景,iPhone、iPad和MacBook之间的深度整合应用和特性将肩负起这一使命。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