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iOS 6细节公布 新款iPhone之5大功能猜想

邮件订阅订阅:

iOS 6细节公布 新款iPhone之5大功能猜想

摘要:苹果在WWDC大会上并未公布iPhone,但却公布了iOS 6细节。iOS 6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支持iPhone 3GS及后继产品,但任何版本的iPhone用户都会喜爱iOS 6的大量功能。

孙莹 来源:ZD至顶网 【编译】 2012年06月12日

关键字:苹果 WWDC iOS 6 iPhone

ZD至顶网 6月12日 国际报道 苹果在WWDC大会上并未公布iPhone,但却公布了iOS 6细节。

iOS 6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支持iPhone 3GS及后继产品,但任何版本的iPhone用户都会喜爱iOS 6的大量功能。

iOS 6细节公布 新款iPhone之5大功能猜想

新版移动软件通常意味着功能更丰富,新手机更酷炫,老版硬件将无法适应新操作系统的新功能。

我们将根据iOS 6新功能推断苹果下一款iPhone性能,下面是一些猜想:

1、移动钱包

Passbook是苹果致力于票/券/账单整合的首次承诺。添加QR码和其它用户常用卡似乎没有多大意义,但如果苹果能够推动公众将iPhone用作数字钱包,这将是在下一款iPhone中开启NFC和其它刷机支付功能的第一步。

2、4G LTE

显然,下一款iPhone将支持4G LTE技术。FaceTime将支持手机电话似乎就是为推出新款4G智能手机做铺垫。那么FaceTime会支持3G电话吗?鉴于Skype已经支持3G技术,预计FaceTime也应该支持。

3、Siri和Eyes Free:新Siri

去年,Siri成为新款iPhone主要卖点。今年,预计某些汽车中Siri和Eyes Free语音控制密切整合将成为另一个新卖点。或许会有人因为Siri在过去的响应性低及实用性差而抓狂,但现在苹果正在强化普及Siri。

4、全程音控导航

苹果希望控制全程音控导航,而不是借助一款应用导航,希望将iPhone变身为一款真正的导航设备。部分iPhone新功能如Siri主要关注的是相关软件、而非硬件。或许苹果今年秋季广告将关注迷路的人们在找回家的路等。

5、显示屏尺寸更大

苹果新地图应用具有3D立体效果,或适合大尺寸显示屏。3D地图和Safari新离线阅读单功能或预示着新款iPhone将“更适合阅读”或“更适合导航”。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