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用友

用友发布新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新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11:15: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用友 | 移动应用 |

移动管理让世界变平

8月8日,用友在京召开“2011世界是平的”新产品发布会,继推出U8 10.1和NC 6.0之后,正式对外发布了多款新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助力企业管理者随时、随地、随身、随心管理。

多年来,用友软件不断开业界应用先河,引领企业信息化管理应用迈入移动互联网应用时代,而今伴随丰富多样的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发展,用友再次实现对移动终端设备跨平台支持,成功推出新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

用友发布新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新品

用友新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的亮剑,标志着用友ERP产品发展迈上移动云服务新台阶,用友将全面进入企业级移动商务应用市场。

来自中国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万军、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等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会上,用友执行总裁李友、高级副总裁向奇汉、高级副总裁谢志华、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傅强携手运营商和终端厂商共同向外界展示了这款基于移动终端所开发的移动应用系统。该系统目前支持苹果系统的iPhone、iPad;联想乐PAD;以及安卓(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据悉,联想乐Phone以及安卓手机系统的移动应用产品也将在近期发布。

用友发布新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新品

用友执行总裁李友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用友推出移动应用系列产品,标志着用友ERP迈向全面商业服务以及云计算服务的新时代,从战略意义上讲,为用友核心产品线NC、U8提供了新的应用价值与特性,使其具有更强的信息协同能力,从而提升用友ERP的市场竞争力。”

3G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盛行,促使企业对于更灵活、更快捷的信息化管理需求也随之增强,如何有效提高数据使用的质量成为企业管理者关注的焦点。时下,随着Apple iOS、Android等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为推广企业级移动应用提供了充足的基础设备支持,而用友作为国内管理软件领导厂商,用友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和产业技术趋势,推出国内首款正式商用的mERP平板电脑版,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实时管理”、“多场景管理”的有效支持。

管理软件的商业模式正在向“S(Software)+S(Cloud Service)”发展,移动应用将成为企业ERP应用的基本配置。同时,mERP可以有效的与ERP绑定,通过云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移动应用管理,形成全产业链的高度融合。

本次用友发布的移动平板电脑版与用友NC企业管理软件集成,近期还将发布用友U8产品的移动应用产品,用友的ERP产品将全面进入移动新时代。用友ERP的移动应用,帮助企业管理者实现异地实时监控、重要信息的实时推送和重要审批业务的实时处理。使得管理工作将更加轻松有效,整体运作更加协调,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率,成就实时企业。

用友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傅强对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读,“用友移动应用从产品层面看,不可把企业移动应用管理与ERP划等号,企业移动应用管理是根据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为企业提供实时化、网络化、移动化的管理应用。也不能把用友移动应用视为一个简单的软件,而是云服务理念在用友产品中的体现。”

本次率先发布的移动应用产品为NC移动应用Pad版与iPhone版,通过移动应用后台服务器与企业NC服务器相连接,通过3G或Wlan、WiFi,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提供移动场景下的任务、消息、报表等三大块内容的处理功能:第一、任务功能,用户可及时对各类业务单据的审批处理,实时推进业务进程,随时随地进行待审单据的审批处理,直接查看待处理任务并直接回复处理意见;第二、消息功能,随时查看公告、预警、对发消息,便捷及时、保持无间断沟通,掌握最佳商机信息,从而大大降低因时间误差而造成的损失和漏洞,并且对工作计划作出合理、有效的调整;第三、报表功能,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查看业务报告,通过报表查询即时了解项目现金流量等财务状况,对项目成本变化趋势进行实时掌控,随时做出项目盈利预测和调整。

移动商务是ERP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也是云计算时代赋予软件厂商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今,用友凭借自身20年扎根管理软件市场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率先在企业级移动商务领域发力,将领导移动商务市场的新一轮快速发展。

随着用友移动应用新产品的发布,国内移动应用领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它不仅仅是作为管理的辅助手段,而是能为企业产生利益价值的解决方案。iPhone目前在国内高端人群中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基于iPhone的企业应用是大势所趋;平板电脑兼备PC和手机的优势,大屏幕显示与触控在企业移动应用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将会成为“移动商务”的重要载体,用友率先发力平板电脑商务应用,将成为其云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同时也开辟了全新的市场前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