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起点中文网

起点女生网白金作者古代言情系列争奇斗艳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15:08:1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起点中文网 | 女性小说 |

起点中文网旗下第一出版品牌“起点乐读”以颜色标识书系的类别,而紫色所代表的古代言情系列就以时下网络小说中最热门的女性文学作品为主。无论文风背景如何千差万别,荡气回肠的爱情亘古不变。
  
  起点中文网旗下女性小说原创门户——起点女生网汇聚了一大批尤善古言的优秀作者,包括卫风、九宸、林家成等拥有大批粉丝的知名网络作家。起点乐读的紫色书系除了内容引人入胜之外,封面插图制作也相当精美,别具匠心。2011上半年度,起点乐读一共出了4部古言小说,划入紫色书系,其中包括阿昧的《北宋生活顾问》、卫风的《活色生仙》、九宸的《皇运》以及张廉的《八夫临门》,均来自起点女生网作品。
  
  阿昧《北宋生活顾问》——真实还原大宋朝蕙质兰心女子的日常生活。
  阿昧自2009年偶入起点女生网成为签约作家以来,写作就成为了她生活中最大的乐趣。新作《北宋生活顾问》真实还原了大宋朝蕙质兰心女子的日常生活。作者从北宋时期乡间大富之家主仆的日常生活入手,将北宋的民俗、百姓日常生活风貌栩栩相生地再现给读者,其中涉及大量的北宋民俗文化。在描摹人物、处理情节方面,作者则吸收了《红楼梦》、《金瓶梅》等古典名著的手法,演出了一幕细腻起伏的市井人情剧,使得该书和市场同类作品相比,有着较出色的文化品位和文学欣赏价值。
  
  卫风《活色生仙》——情这个字,是最烈的毒,一中之后,纠结到死不得超脱。
  起点女生网白金作者卫风偏好穿越类型和充满幻想的故事,她的风格平和温情,基本都有大团圆的结局。卫风自2006年开始在网上爬格子,终于找到一个途径将自己的想象化为实质。《活色生仙》描摹了又一个前世今生的传奇:一个精于幻术的女子重获新生后,能否手刃仇人,得到她所要的幸福?《活色生仙》作为卫风最新纯美仙侠作品,文笔更加成熟细腻,故事更显温婉动人。
  
  九宸《皇运》——她争的是帝位,他争的只是她的心。
  九宸自高中起开始信笔涂鸦,尤其擅长古言,喜爱与文字有关的一切事物。2009年涉足网络创作,签约起点女频,曾以小马甲著有起点VIP文《昭然天下》、《后命》两部,总计百万字。《皇运》是起点女生网全力打造、火遍全网站的新一代宫斗文典范。女主之一生与三个男人相联:一个因她而死,一个会杀了她,最后一个男人,她会因他而生!作者语言细腻婉约,娓娓道来,既有古文的温雅细腻,又有现代思想的冲击重重困难的气魄。
  
  张廉《八夫临门》——雷萌囧腐宅纠结乱入!
  作为起点女生网首批白金作者,张廉有宅腐混合体之称,其作品广受读者喜爱,本文《八夫临门》则为其超人气巅峰之作,被誉为史上最欢乐荡漾的爆笑文!全网路点击突破千万!第一部 《八夫临门•夫人驾到》讲述了空姐舒清雅,意外穿越为轩辕王朝的护国夫人,而这位护国夫人却拥有“三夫四侍”!这些夫君不是人质就是奸细,还都是政治联姻?真是要命! 第二部《八夫临门•美人飘飘》则继续这一穿越加雷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女主舒清雅重生为百花宫的花飘飘,并作为皇后的棋子入宫,展开和皇帝轩辕逸飞的同居日子。在宫中享受惬意生活的舒清雅却遇到了二夫重伤、三夫谋反……各种雷萌囧腐宅纠结乱入。让你瞠目结舌,应接不暇!
  
  作为最大的中文原创文学网站之一,起点中文网致力于将“快乐阅读”的概念散播到世界各地。起点中文网,自2009年底推出“起点乐读”系列以来,秉承“阅读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在!” 的理念,将传播优秀的文化、精神视为己任,为了将爱与梦想、知识与智慧、幸福与希望传递给每一个人。
  
  起点乐读书系整套书系的理念选用色彩来诠释,以LOGO和腰封的颜色不同来区分阅读口味,以展示色彩阅读的品牌概念。具体包括:重点推荐书籍列为金色书系;以男性为主要对象的蓝色、黑色书系,多为破案、推理、恐怖、军旅等题材;以现代都市言情类为红色书系,主要面向女性读者;以古代言情为紫色书系;以及包括健康、亲子、励志、心理心灵、历史、经管等各种类别的综合书系,即绿色书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