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信息安全

信息安全培训需要落到"实"处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7:58:3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信息安全 | 谷安天下 |

  随着各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国家越来越重视信息安全工作。政府、金融、电信、能源、央企、信息安全厂商、服务商、外企等各企事业单位迫切需要大量专业信息安全人员,都在常年招聘或让猎头帮助“挖人”,然而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因为信息安全专业毕业生因学校所传授的知识与实际工作脱节“水土不服”;大部分信息安全相关从业者参加了很多信息安全认证班,但对日常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内容仍缺乏整体认识;许多想转型从事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人员,苦于缺少实际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而得不到工作机会…种种原因造成了符合各行业和企业要求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极度匮乏的局面!

  谷安天下站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的角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学员在实训中提升能力。结业后能立即适应实际IT风险与信息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实现自我价值。与2011年最新推出信息安全管理岗位就业研修培训项目,整体培养过程分为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实战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都通过不同的资源保证效果落到“实”处。

  2 理论学习

  n 研修班理论课程是我们针对信息安全管理岗位的工作内容与特点,结合相关讲师的经验精心设计的。内容覆盖了安全需求、安全规划、安全开发、安全运维管理、以及应急响应和恢复的各个层面;并有针对性地增加了与安全管理工作相关的IT运维、IT治理与内控、IT审计相关内容,完全从实际工作角度出发,帮助学员构建工作所需的知识和能力。另外,课程内置CISSP(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A(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OBIT(信息及相关技术控制目标)、ITlL Foundation认证培训,节约大量高端课程的学习费用。通过谷安天下理论考试后还可获得GooAnn—CISMP认证;

  2 案例分析

  谷安天下有雄厚的客户基础,其中不乏优秀的金融、电信、央企等行业客户,案例分析是针对某一典型客户的具体情况,由学员分析问题、定义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以此来检验学习成果的阶段。

  2 实战(实习)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工作能力,只有在实战中才能体现。对于完成理论学习的学员,谷安天下金融、电信、政府、央企等各种项目以及其他培训学员的公司为学员的实习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由谷安天下资深顾问指导学员参与实施项目,通过实战加深理论认识,锻炼实际工作能力。实习期间谷安天下补助2500元/月的实习工资,并为表现优秀者提供工作机会。为职业转型和发展节约大量时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