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乔布斯

GQ评穿着品味最差IT人 扎克伯格乔布斯盖茨居前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09:52:2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乔布斯 | 盖茨 | 扎克伯格 | 穿着 | 着装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8日 国际报道 对许多男人来说,GQ是流行时尚的标竿,能登上GQ等同于品味的象征,但是这次恰好相反,因为这次的主题是全硅谷穿着品味最差的15名男性。

结果不算让人意外,近年来抢尽锋头的Facebook之父获选为全硅谷最没有品味的人,GQ对Mark Zuckerberg(马克·扎克伯格)的穿着感想是“不知道有更窄身的牛仔裤、领带和西装可以选择。Facebook之父喜欢重复使用统计系新生惨不忍睹的穿着打扮。Zuck的风格差到催生出一个嘲讽性质的品牌:Mark By Mark Zuckerberg。”

GQ评穿着品味最差IT人 扎克伯格乔布斯盖茨居前三

第二名是苹果的史蒂夫·乔布斯,GQ写道:“苹果每0.5秒就推出新的iPhone,乔布斯却从来没升级过。他自创的制服(高领毛衣、老气的牛仔裤和球鞋)和超人难分高下,同样都是一成不变、无法自动修正的时尚错误。”

GQ评穿着品味最差IT人 扎克伯格乔布斯盖茨居前三

Mark Zuckerberg的穿着并不是第一次被批评,今年初Esquire就曾将他选进2010年穿着品味最差名人堂。

从3到15名依序是微软的比尔·盖茨、Adobe CEO Shantanu Narayen、Foursquare创始人Dennis Crowley、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Myspace创始人Tom Anderson、SCVNGR创始人Seth Priebatsch、索尼CEO Howard Stringer、大笑猫网站创始人胡班、Sling Media联合创始人Blake Krikorian、HTC联合创始人兼CEO、投资人Ron Conway、Craiglist创始人Craig Newmark、Lowercase Capital创始人Chris Sacca。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