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微软联合创始人艾伦效仿盖茨 开始发Twitter信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29 09:44:4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Twitter | 盖茨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9日国际报道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效仿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开始在Twitter上发布Twitter信息。

最近艾伦已发布数条更新,包括9月22日发布的在夏威夷致力于出书的信息,最近更新主要谈论他的NFL团队——西雅图海鹰队及最近参加的大脑研究峰会事宜。

艾伦发言人大卫·珀斯曼(David Postman)表示,@paulgallen账户注册已有一段时间,但之前很私密,并未更新。最近艾伦在Twitter阅读大量信息,包括盖茨和西雅图海鹰队教练彼得·卡罗尔(Pete Carroll)发布的信息。

艾伦与癌症较量过第二个回合后感觉不错,已再次开始旅行。珀斯曼表示,Twitter提供了一条与公众联系的好途径。

珀斯曼说:“Twitter为艾伦与公众分享自己的信息提供了一条途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