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乔布斯

乔布斯下周出席WWDC大会 将发布新软件与云端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01 09:26:5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乔布斯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日 国际消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下周将出席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他有望发布一系列新软件以及在线音乐存储服务。
 
消息一出,苹果股价上涨3%。
 
乔布斯因为健康原因,从今年1月开始告病假。
 
据悉,他计划在下周的大会上公布名为iCloud的云端服务,以及代号Lion的Mac OS X操作系统,下一代手机操作系统,iOS5也会公布。
 
一般来说,苹果会在这个时间发布新版iPhone,但消息人士说,苹果今年要到9月才发布新版手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