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信息安全

拉手网携手谷安天下提升安全水平 保障消费者权益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9 15:21:3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信息安全 | 谷安天下 |

2010年,团购网站爆发式增长,相信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团购的无处不在,并且也都开始体验与习惯团购生活,享受团购带给消费者的便利。但是,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小觑。

究其原因,可以发现,并不是团购网站主动欺诈消费者,而是被不法分子利用,从而威胁消费者利益。

鉴于此,团购网站想获得长期的良性发展,切实关注信息安全,保证自身网站安全,提升信息安全水平就显得刻不容缓。只有这样,才能在保护自身不受侵犯的基础上,进而保护好消费者的团购权益。

拉手网作为国内团购行业的佼佼者,除了在业务、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取得骄人的领先优势以外,在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方面也已经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此次,特携手谷安天下安全服务团队,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拉手网消费者而努力。

项目实施过程中,谷安天下安全服务团队将对拉手网基础设备进行安全评估,了解其系统层、网络层存在的安全风险和漏洞,并将基础设备进行安全加固,和对网站系统进行评估和加固等安全服务。

这一项目的实施,是拉手网提升安全水平,切实关注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拉手网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做到真正保障团购消费者权益的一个表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