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新太

新太科技召开员工大会庆祝公司成功摘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7:56:2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新太 | 新太科技 |

  2011年8月5日下午,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热烈庆祝公司成功摘帽。

  因新太科技2009年3月进入重整程序,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于2009年3月17日起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2010年9月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于2010年9月13日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继续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新太科技2010年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288,725,595.4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2,535,329.78 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1,908,923.80 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1年3月1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日前,该申请已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2011年8月5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2011年8月8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新太”变更为“新太科技”,股票代码“600728”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大会上,新太科技总裁梁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梁总指出:“从04年新太科技遭遇困难,头上便压着三座大山,如今,历经七年的风风雨雨,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迎来了胜利,新太科技这只浴火重生的凤凰必将续写辉煌的传说!”

  会上,梁总首先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的发展情况,连续09、10年的强劲势头,新太科技2011年上半年的发展形势也是十分喜人:今年上半年,新太科技营业收入相比上年同期增长132.63%,净利润相比上年同期增长244.65%。公司增值业务、监控安防、呼叫中心、软件外包、IT服务、轨道交通等各条产品线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1年上半年,新太科技先后成功签署了包括“广州市社会治安监控管理平台”、“番禺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南站二期”、“北京窝窝团呼叫中心系统项目”、以及“中国电信2010年会议通三期项目”等在内的重大合同项目。公司的强劲发展也得到了省委、市委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2011年5月,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以及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等领导先后莅临新太科技调研考察,不仅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也表示对新太科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梁总在会上就公司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下半年,公司将逐步安排调整薪资,并落实定向增发,扩股增值。一方面,实现公司“共同进步、共享丰盛”的目标,另一方面,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充实资本。另外,公司还将加大人员招聘力度,并积极推进ERP实施,做到“人才”、“管理”兼备,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梁总还指出,在下半年,各销售部门应积极将机会转化为合同,在工程实施上保质保量,在外包工程上信守承诺,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仅让客户满意,更要让客户感动”。同时,也要积极推进云计算试点,加大新业务的发展力度。

  最后,梁总借用“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诗句,结束了本次庆祝大会,并与大家共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