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用友

用友将发布IT服务白皮书及产品 推动企业结构转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20 15:40:2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用友 | IT服务 |

6月,管理软件厂商用友最新的IT服务产品体系即将被和盘托出,同时还将公布国内业界首部IT服务白皮书。

白皮书将从中国经济环境发展趋势角度,全面分析中国企业在未来十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解读了IT信息化服务能在这场商业变革中所起到的作用。最后白皮书,还将针对企业对IT投资的理解角度,总结IT服务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创建持续发展能力。

用友IT服务白皮书,指明了产业发展趋势,揭示了这一产业发展趋势。从社会经济发展角度,揭示了中国经济面临的转型现状。并将从IT信息化产业转型服务角度,揭示中国经济更多地如何向管理要效益。结合用友即将发布的IT服务五大产品系列,更加从全维度上展现了最新的IT信息化发展趋势。

中国面临下一个黄金十年的绝好发展时机。内需市场将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消费大国迈进。此外新兴的商业模式和IT技术的不断诞生,市场商业规则有待重建。中国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在哪儿?战略应该如何制定?而制定容易,执行难的问题如何克服?等等这一系列问题,在白皮书中都给出了清晰的阐释和分析。

很多企业拥有新一代的战略和制造技术,采用的却是上一代的管理模式(如组织结构、运用体系等),其结果可想而知。随着企业的发展,问题会越来越突出,冰山浮出水面。

经济发展造就产业核心竞争力转变,从资源消耗型向技术创新型转变,而这一转变触发了管理模式的升级。在未来十年,经济结构转型过程将是服务大发展、制造与服务整合、管理与技术融合的过程,要依靠技术水平、劳动力素质、管理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白皮书以“持续创新 持续发展”为主题,解析了中国企业下一个十年的成功之道,正式分析了IT从信息化产品逐渐转变为IT服务的大趋势。

专业化的IT服务商拥有不断跟随技术革新和应用发展趋势,不断提炼和总结最佳业务实践解决方案的能力,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在这种背景下,依靠IT信息化手段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已经是当今社会毋庸置疑的问题。在今天,已经没有企业再怀疑IT能为企业经营管理创造价值。

IT服务价值链推动企业创新与发展,随着社会分工的精细化,企业可以通过第三方帮助企业阶段性地提升管理水平,不再是自身“摸着石头过河”。企业的管理提升可以从IT规划与管理咨询导入、软件与应用集成导入、系统实施能力导入、企业培训导入和持续服务导入入手。

随之,IT服务成为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下,细分而来的新兴增长产业,同时其亦成为了支撑中国GDP稳定高速增长的重要力量。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