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苹果iPad在美平板电脑品牌满意度最高 三星第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1 09:44:5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苹果 | Zenithink | 卓尼斯 | 三星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日 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IHS iSuppli周五发布的《美国平板电脑消费偏好》(U.S. Tablet Consumer Preference)报告显示,苹果iPad在美国消费者品牌满意度中排名最高。因消费者偏爱苹果平板电脑对其它品牌不利,苹果竞争对手将面临残酷竞争。
 
IHS iSuppli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发表声明称:“苹果iPad是硬件优化、软件、操作系统、应用、内容和应用商店的最佳结合,其竞争对手在提供类似产品方面面临重大挑战。”
 
满意度按照10分进行计算,10分为最高分。iSuppli称,在问及用户如何向好友及家人推荐其平板电脑时,iPad用户对iPad满意度打出的分数为8.8分,居11个品牌之首。逾80%的iPad用户推荐分数在8分及以上。
 
受访者中,72%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拥有一款苹果品牌产品,要么是iPad,要么是iPad 2。61%的受访者表示将再次购买苹果品牌。
 
排名第二的是中国深圳卓尼斯(Zenithink)平板电脑,满意度得分仅次于苹果,为8.75分。三星电子排名第三,平均得分为8.5分。
 
iSuppli认为,该调查验证了之前的预测,即苹果在2012年底前将继续主导平板电脑销售,至少在2015年底前仍将是平板电脑最大销售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