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彭明盛

IBM宣布CEO继任计划 罗曼提明年元旦接替彭明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6 07:52:1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彭明盛 | IBM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国际报道 IBM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公布了CEO继任计划: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将于明年1月1日接替彭明盛(Sam Palmisano)出任CEO一职。

IBM宣布CEO继任计划 罗曼提明年元旦接替彭明盛

IBM现任CEO彭明盛

IBM宣布CEO继任计划 罗曼提明年元旦接替彭明盛

IBM候任CEO弗吉尼亚·罗曼提

罗曼提出任IBM CEO早在外界预料之中。

彭明盛将仍然担任IBM董事长。他从2003年起出任董事长。

IBM的CEO继任计划可谓波澜不惊。彭明盛2002年从郭士纳(Lou Gerstner)手中接过了IBM帅印,现在又把帅印转交给罗曼提。

罗曼提对IBM的主要业务有深刻的认识,之前负责IBM全球服务部门。

IBM宣布CEO继任计划 罗曼提明年元旦接替彭明盛

彭明盛主政期间,IBM退出了PC和打印机业务,专注于新兴市场、软件、服务和分析业务。

罗曼提表示,在2015年前,IBM将继续当前的发展路线图。

换句话说,IBM的战略不会因新CEO而出现大的变动,公司将继续推动软件、服务和分析业务的发展,大力投资研发。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表明,IBM所有业务的情况相当好。

IBM还表示,在宣布分红时将宣布回购价值70亿美元的股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