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 Sequoia登顶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19 08:16: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Sequoia | 超级计算机 | 英特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 国际报道 今天发布的最新版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显示,IBM为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研制的Sequoia超级计算机运算性能为16.32petaflop(每秒完成1.632万万亿次运算),超过了日本富士通研制的K计算机(10.5 petaflop)。

IBM Sequoia登顶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

榜单显示,配置英特尔芯片的超级计算机数量有所减少,IBM则重新夺回了部分失地,美国夺回了3年前失去的超级计算机冠军宝座。

在上榜的超级计算机中,配置英特尔芯片的超级计算机数量由去年11月份的384台减少至372台,份额为74.4%。IBM研制的超级计算机数量则由49台增长至58台,增长了11.6%。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