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王胜航:云转型并非一蹴而就 要坚定目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3 09:41:3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云计算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3日 北京报道 (文/张晓楠):在2012 IBM云计算高峰论坛上,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王胜航的演讲极其口语化,浅显易懂。他调侃:“过去一提云计算就是晕,就是人云亦云。”可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虽然了解云计算的作用,但是还很难理解云计算真正能给自己的企业带来什么,这也是王胜航力求通过一些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云计算的原因所在。

在演讲开始他强调:“云计算是技术和商业模式的结合,如果企业要做商业转型,无论这种转型是什么目的和目标,云都是助推剂,因为它能重新定位企业的IT价值,激发商业变革。”

IBM王胜航:云转型并非一蹴而就 要坚定目标

“我想成为公有云服务供应商,IBM能够帮助我吗?”、“我所在的制造行业,能通过云计算实现设计、制造等部门的协同办公吗?”、“病人都在抱怨为什么异地的诊疗结果不能在不同城市共享,云计算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吗?”王胜航把用户们给他提出的问题一一呈现出来,并且告诉用户:IBM能够做到。

在演讲最后,王胜航提醒用户们:“如果你要做云计算,一定要了解:云的转型是个历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对于企业来说,要找到正确路径,朝向目标坚定地走过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