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市值昨日一度超埃克森美孚 成全美最有价值公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09:11:4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市值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 国际报道:苹果公司市值周二短暂超越埃克森美孚石油,成为美国最有价值公司。
 
尽管苹果市值在盘后又退居第二,但市场观察人士表示,苹果成为全美最有价值公司是迟早的事。
 
苹果市值周二上升到3415亿美元,埃克森美孚为3414亿美元,不过盘后,两者的市值分别为3467亿美元和3483亿美元。
 
借助全球移动科技的东风,在乔布斯重回苹果之后,这家公司推出了具有颠覆性的产品,从Mac,iPod,iPhone以及现在的iPad。
 
 
从7月1日以来,苹果公司市值已经增长了200多亿美元,同期,埃克森美孚的市值却缩水了500亿美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