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droid

6月Android在美市场份额40% iOS为26.6%居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0:03:1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comScore | iOS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8日 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表示,6月份Google Android平台在美市场份额由5月份的38%增长至40%,苹果iOS份额为26.6%,位居第二。
 
comScore称,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或多方面面临法律诉讼,但在美份额仍排名最高。comScore预计,截至2011年6月底的第二季度中,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为7850万人,环比增长8%。
 
comScore今年6月份对3万名手机用户进行调查。调查显示,受益于通过大量运营商发售及市场上拥有数百款Android手机,6月份Android份额由5月份的38%增长至40%。苹果iOS位居第二,份额为26.6%。
 
数天前,易观国际曾表示Android全球市场份额为48%,苹果iOS全球份额为19%。
 
待三星今年夏季通过Verizon Wireless、AT&T和Sprint运营商发布Galaxy S II手机后,Android和iPhone之间备受关注的竞争大战将翻开新篇章。三星新款手机上市不足90天销量已超500万部。
 
预计苹果今年9月份或10月份推出iPhone 5。iPhone 5将配置一款速度更快的处理器,采用新机身设计,运行iOS 5。易观国际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Chris Jones表示,iPhone 5将助力苹果强化其2011年下半年的强劲地位。
 
6月份RIM黑莓平台继续下滑,由5月份的24.7%下滑至23.4%。该手机厂商希望本月底发布的基于Blackberry 7 OS平台的新款智能手机能够提振其份额。新产品包括升级后的黑莓Torch和Bold。
 
微软Windows手机操作系统份额为5.8%。易观国际预计微软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不足150万部,全球市场份额仅为1%。
 
微软坚信,一旦今年秋季Mango智能手机问世,将尽快改变现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