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droid

Android掌门辟谣:没有离开Google的计划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11 08:03:2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Google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1日 国际报道 Android掌门安迪·鲁宾(Andy Rubin)周日在Google社交网络Google+上对他将跳槽至一家小型创业公司CloudCar的传言辟谣。
 
鲁宾在其Google+账户上表示:“CloudCar是我的一群好友开的公司,我在自己的洛斯阿尔托斯孵化园免费为他们提供办公场所。Revel Touch也是共用该办公场所的一家很酷的公司。我不打算加盟其中的任何一家公司,没有离开Google的计划。”
 
这一消息使鲁宾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其中一位粉丝称,CloudCar创业公司因为鲁宾跳槽的传言而赢得公众关注,为自己做了一次免费广告。
 
鲁宾还发布Twitter信息辟谣,并表示目前全球每天新激活90万部Android设备。
 
鲁宾跳槽的传言始于科技新闻记者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他听说鲁宾将开始在洛斯阿尔托
斯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并指出这将产生两个结果:其一就是鲁宾不再负责Android,其二就是小型创业公司将获得更多关注。
 
斯考伯表示他以新闻方式公布该谣言,希望鲁宾和其他Google高管对该传言发表评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