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Hulu

CBS与Hulu谈判:拟向Hulu提供部分电视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10:31:40作者:唐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Hulu | CBS | 电视剧 | comScore | iPad |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BS CEO莱斯·穆恩维斯(Les Moonves)周一称,该公司正在与Hulu旗下付费服务Hulu Plus进行谈判,内容是将其部分电视剧提供给Hulu网站。

  Hulu在今年6月推出Hulu Plus服务,资费为每月9美元。CBS是唯一向Hulu提供电视剧的大型广播公司,Hulu则是增长最迅速的TV站点之一。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数据显示,5月份Hulu网站的浏览者人数约为4350万。CBS拥有《犯罪现场调查》(CSI)和《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等著名电视剧。

  穆恩维斯称,CBS在早期阶段不愿与Hulu合作以确保灵活性,但推出收费业务促使CBS考虑与Hulu展开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以尽可能多的不同方式让我们的内容能赚到钱,同时又不会损害‘母舰’。现在的关键问题是灵活性”。

  CBS高管一致表示,该公司高管长期来一直极力主张,与Hulu之间的关键问题是控制权和排他性。Hulu目前由通用电气旗下NBC、华尔特迪士尼旗下ABC和新闻集团旗下Fox Networks联合持有,该网站上的大多数节目都是免费提供的,通常都是时间较短的节目。

  Hulu Plus正希望吸引用户支付月费来获得可以随时观看节目的便利。Hulu在6月份称,该公司将向苹果iPad和iPhone、索尼PlayStation 3和三星电视机提供服务。

  CBS周一称,该公司已经与康卡斯特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节目交易。(唐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