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搜索

Google收购偏爱小公司 今年花11亿美元买22家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2 08:34:4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搜索 | Google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日 国际报道:Google今年已经耗资11亿美元用于收购,并购公司数量达22家。

Google偏爱收购小型初创公司,在上周五公布的报告中,Google披露,今年上半年收购的20家公司,收购总金额7.5亿美元,平均每家公司耗资1470万美元。
 
另外,Google收购AdMob公司的金额低于之前宣称的7.5亿美元,实际金额为6.81亿美元,这桩收购用股票加2600万美元现金完成。
 
Google今年第二大收购为On2公司,金额为1.23亿美元。
 
本月初,Google宣布,计划以7亿美元收购ITA软件公司,预计这桩收购将用数月时间完成,并需获得批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