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SA:百度全球市场份额直逼微软 Google份额略下滑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25 22:20:3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百度 | Google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6日 国际报道:SA研究公司周五表示,Google全球市场份额第二季度出现轻微下滑,由第一季度的71.1%下降到第二季度的69.7%。

SA分析师Martin Olausson说:“随着西方搜索市场走向成熟,亚洲市场竞争白热化,Google搜索业务收入增长继续放缓。对一家公司而言,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对Google日趋重要。”

中国百度公司获得市场份额不少,其全球市场份额已经增至4.6%。而微软全球市场份额为4.8%,雅虎为5.4%。

第二季度,全球在线搜索广告市场达到62亿美元规模,比上一季度增长2.7%。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