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电子商务

百度沈皓瑜:用搜索营销推广电子商务正成趋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4 12:27:5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电子商务 | 沈皓瑜 | 百度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4日 北京消息(木森):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今日表示:“传统企业做电子商务,推广会从搜索营销开始,这是一个趋势。”

“百度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和电子商务有着密切联系的液态关系,可以说搜索引擎是买东西的入口,这是为什么电子商务企业的推广要从搜索营销开始。”

沈皓瑜透露,仅仅在2010年第一季度,百度电子商务客户的数量同比增长67%,整体营销投入增长高达110%。“这些企业在我们这里的花费(搜索营销费用)增长很高,这是一个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做电子商务,他们的第一步,就是用搜索引擎(做营销)。”

据艾瑞首席分析师曹军波表示,我国网购人数已经超过1亿人,2009年我国电子商务整体市场交易额高达3.6万亿人民币,B2B、B2C等网络交易呈现持续增长趋势,电子商务良好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