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开放平台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发布 合作网站称期待新模式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4 08:10:1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开放平台 | 百度知道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4日 北京消息(木森):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今日正式发布,对合作网站,该平台将提供频道合作和数据合作两种模式。一位合作网站代表称,“期待新合作模式。”

目前,已有包括新东方、久游网、好大夫在线、电玩巴士等多家行业网站参与合作。不过有合作网站代表称:“百度此前提供的合作模式并不理想,合作网站在加大工作量的同时却未获得流量,期待百度知道开放平台的新合作模式。”

据悉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是基于百度网页搜索和百度知道的开放性知识分享平台。百度为合作网站免费提供服务器空间,以及频道带宽。

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表示:“百度知道开放平台的发布是百度知道战略性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