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周点击

土豆网世界杯专区首周点击2.5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1 16:01:29来源:土豆

本文关键词: 周点击 | 土豆网 | 郑元畅 | 麦孔 | 世界杯比赛 |

  随着东道主南非队再次亮相绿茵赛场,世界杯在不知不觉中渡过了激情的一周。新德国战车的华丽转身、麦孔零度角的精彩进球、“小烟枪”伊瓜因的帽子戏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电视之外,网络视频也给本届世界杯增添了丰富的看点,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多角度地接触世界杯,颇受网友欢迎。据土豆网数据显示,在世界杯的第一周,网站世界杯专区“韩瞧世界杯”、“土豆在南非”、“哈客秀足球”等自制栏目平均日访问量近4000万,总访问量超过两亿五千万,其中最受追捧的“韩瞧世界杯”总点击量已经突破2000万。

  土豆网视频点击量猛增一方面源自网民看世界杯的习惯转变,调查显示,69.4%的被访网民会在土豆等网站上关注“世界杯比赛视频”内容,这一比例高于文字新闻、图片等方式。另一方面,源自土豆网对世界杯的独特定位,土豆网的受众不仅限于专业球迷,也将目光投向那些会爱上世界杯的所有网友,为此推出了“韩瞧世界杯”、“时尚世界杯”、“爱世界杯,也爱罩杯”(Love Cup)、“足球寡妇”等颇具特色线上线下活动。为给网友带来角度更为丰富、内容更具趣味性、富有网络色彩的世界杯,土豆网还组建了30人的前方报道团队赶赴世界杯。

  开赛至今,土豆网制作的世界杯专题过百,相关视频数量近万,土豆世界杯的橙色风暴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世界杯大菜,从6月11开始,“韩瞧世界杯”在过去的一周内探讨了“两口子一起看世界杯”、“太太团是春药还是毒药”、“假摔”、“黑哨”等敏感话题,极大丰富了网民的世界杯视野。其间,包括任达华、郑元畅、伊能静、郭峰、尚雯婕、孙楠、黄晓明、沙溢、韩雨芹、于谦等众多明星也加入到了话题讨论中,表达了他们对于世界杯的看法。

  栏目主角韩乔生在世界杯第一周也十分“高产”,大嘴语录不断更新,“土豆围着地球转,地球围着足球转”、“雄性世界杯”、“不是球迷不是男人”、“韩乔空还是苍井空,都得在镜头里打上马赛克”等言论再次雷倒千万网友,意识流地给马拉多纳戴绿帽更是让人惊愕,出人意料指数一点不亚于马拉多纳在大胜韩国后对于贝利绝不妥协的发言。由于《韩瞧》在网络上大热,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凤凰卫视、北京卫视等卫星电视台和40多家地方电视台竞相报道和播出。

  “韩瞧世界杯”一周点击过2000万也印证了韩乔生更受网友欢迎的事实。节目播出之前,土豆网总编辑祖晨就曾表示,邀请韩乔生加盟土豆网世界杯评球栏目也是考虑了土豆网自身的品牌定位和4亿网民的喜好,相比黄健翔、董路等足球评论员,韩乔生更受网友喜欢。

  此外,面对网友访问量的激增,土豆网专门增加了30%的带宽。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世界杯期间,土豆网储备了充足的网络资源和系统服务器、存储空间等,网站技术平台也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处理,以确保可以支持所有到访的用户。土豆网将竭尽所能,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届精彩、清晰、流畅的世界杯视觉盛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