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T&T

苹果iPhone 4预购首日售出60万部 刷新历史水平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17 07:46: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T&T | iPhone | iPhone 4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7日国际报道 苹果周三宣布,iPhone 4手机在接受预订的首日就已售出60多万部,受此消息刺激, 苹果股价上涨3%。苹果表示当天订单量刷新历史水平。

周二,苹果及其运营商AT&T的iPhone 4手机订单达60万部,导致网络系统在一天内多次崩溃。

iPhone 4首日的销售量超过了iPhone以及iPad的销量。苹果合作电信运营商AT&T也表示,6月15日iPhone 4接受预订的首日,销量比去年iPhone 3GS首日的销量多出10%。

由于用户预订量暴增,导致AT&T预订系统出现故障,苹果周三已经向用户致歉。苹果希望这些未能成功下单的用户在iPhone 4到货后重新进行预订。

苹果发表声明称:“周二创下单日订单最高量纪录,远超我们预期,导致大量订购和认可系统失灵。大量客户因此放弃下单。我们对遭遇网络问题的所有客户表示歉意,并衷心希望客户在iPhone 4有货时继续光顾苹果专卖店或AT&T营业厅。

iPhone 4何时有货目前尚不清楚。苹果网站周三上午显示,第一批新订单需到7月14日方能到货。

AT&T周三表示,已停止接受iPhone 4预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