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我爱声龙"创意视频征集 赢取iPad 2大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08 17:10: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Dragon | 声龙 | iPad |

  广受世界各地iPhone用户欢迎的声龙听写(Dragon Dictation)和声龙搜索(Dragon Search) 语音识别应用软件,已在中国iTunes App Store供iPhone,iPad和iPod touch 用户限时免费下载。以后您只需轻松说话,语音即时转换成文本插入短信或邮件中,再不需要使用键盘输入文字。事实证明,语音识别比使用键盘输入文本快上5倍。

  为了让大家分享Nuance的语音技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写意和沟通更方便,Nuance 公司发起了“我爱声龙”创意视频征集活动。用手机或DV记录下你使用Dragon Dictation 或Dragon Search,进行语音听写和搜索,输入创意内容、发现创新使用方法……题材不限,时长30秒—2分钟以内。每周选出五位参加者获赠一百元手机话费充值。

  声龙听写(Dragon Dictation)和声龙搜索(Dragon Search)在苹果中国App Store下载,限时免费试用,搜索关键词分别是Dragon Dictation 和Dragon Search。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1年 4月6日-4月24日24:00

  参加办法:
 一:视频需显示声龙软件的图标,用一个连续镜头完整展现从软件开启到使用,再到结果展示的全过程,切勿剪接;
 二:将你的视频发布上传至优酷,发布主题统一格式【“我爱声龙”_ XXX】;
 三:将你的视频链接发私信至t.sina.com.cn/NuanceMobile,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以便联系。

  奖项设置:
 每周评选五个入围作品,入围者将获得一百元手机话费充值,4月11日、18日、25日公布结果,在所有入围作品中将选出最具创意视频,将获得iPad2大奖一台,结果于4月28日公布。

  评奖方式:
 所有参赛视频将被统一上传至NuanceMobile优酷空间《“我爱声龙”创意视频展示》专辑展示,并按照作品的创意性、趣味性等因素进行综合评选。

  领奖资格:
获奖者必须提供在3月8日-4月24日期间在中国 iTunes App Store下载Dragon Dictation 或 Dragon Search应用的相关凭证和视频上传的截屏,方可领奖。

  所有作品将可以在NuanceMobile官方微博及优酷专辑供网友分享,Nuance 公司保留使用参奖视频的权利,不受版权限制。

  要进一步了解Dragon Mobile Apps,请访问http://www.dragonmobilechina.com 或关注 http://t.sina.com.cn/NuanceMobile。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