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报告称Verizon版苹果iPhone是2月美国最畅销手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02 10:52: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日 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表报告称,Verizon版iPhone是2月份美国销量最大的手机。
 
Verizon版iPhone热销拉动苹果在美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比去年11月份增长0.9个百分点至7.5%。三星以24.8%的市场份额成为美国第一大手机厂商,其次是LG(20.9%)、摩托罗拉移动(16.1%)、RIM(8.6%)。
 
ComScore称,Google的Android市场份额为33%,是美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平台;RIM黑莓市场份额下滑4.6个百分点至28.9%;苹果iOS市场份额增长0.2%个百分点至25.2%;微软和Palm市场份额分别下滑至7.7%和2.8%。
 
报告还指出,手机用户还越来越多地访问社交网站、下载应用、上网冲浪。2月份68.8%的美国手机用户曾发送短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