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

传三星将向苹果新一代iPhone供应四核A6处理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18 08:24:2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 | 苹果 | iPhone | A6芯片 | 台积电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8日 国际报道:韩国媒体The Korea Times援引业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三星将为苹果新一代iPhone供应A6处理器。据悉,三星已经提高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芯片工厂的A6产量。

韩国的一家苹果供应商高管说,“苹果一直在与三星就为新一代iPhone供应A6四核芯片进行谈判。三星将利用28纳米工艺生产A6。”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与台积电合作生产A6。三星为苹果生产用于iPhone 4S和iPad 2的A5处理器。但上述消息人士称,台积电可能仍然向苹果供应定制芯片,但产量极低。

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担心台积电的制造工艺不稳定,苹果一直不愿意将大量订单交给台积电。市场研究公司Linley Group资深分析师凯文·克里威尔(Kevin Krewell)8月份表示,“转换芯片供应商对苹果而言是有风险的,过去,台积电在使用新技术时出过问题,对于象苹果这样的要求很高的客户而言,这是不可接受的。”

除新一代iPhone外,四核A6还可能被应用在新一代iPad中。

过去数个月,苹果和三星在全球各地大打专利战,相互起诉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