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苹果

苹果因跟踪iPhone用户行踪 赔偿原告近千美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5 07:47:20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5日 国际报道:一份法院文件显示,韩国一名法官6月份裁定苹果因跟踪一名男性iPhone用户行踪赔偿100万韩元(约合945美元)。

这名男子4月26日起诉了苹果,指控苹果侵犯了其隐私。苹果韩国分部6月27日向原告支付了赔偿款。

研究人员4月份发现,苹果的移动设备跟踪用户的行踪,行踪信息包括经度、纬度和时间数据。研究人员还表示,这些信息“没有加密,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被存储在任何与iOS设备同步过的设备上”。苹果移动设备跟踪用户行踪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并招致被起诉。

苹果则表示,这些信息是在无意中被跟踪的,罪魁祸首是iOS软件中的缺陷。5月份,苹果发布iOS 4.3.3修正了这一缺陷。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