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沃尔玛

与苹果竞争落马 沃尔玛8月28日将关闭MP3商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10:18: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沃尔玛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 国际报道:沃尔玛计划本月底关闭其MP3下载商店。沃尔玛最近发函正式通知分销商和许可合作伙伴MP3下载商店关闭事宜,信函称:运营8年后,位于mp3.walmart.com站点的沃尔玛音乐下载商店将于2011年8月28日关闭。届时该商店内所有内容将关闭、不再提供下载服务。

Walmart.com网站上及沃尔玛美国连锁店实物唱片销售不受此影响。

沃尔玛MP3下载商店于2003年底上线,提供单曲收费88美分下载服务,而竞争对手苹果和亚马逊的单曲下载收费标准为99美分。

沃尔玛音乐下载商店在同苹果iTunes竞争中遭遇重创。随着最近几年CD销量下滑,iTunes已经超越沃尔玛,成为最大的应用提供商。据市场研究公司NPD发布的数据显示,沃尔玛数字音乐市场份额为1.8%。截至2010年底,其份额不足1%,位居亚马逊、Zune、 Rhapsody和Napster之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