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调查:iPhone用户愿为手机放弃很多事情乃至性生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1:23: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苹果 | 智能手机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8日 国际报道 对美国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很多人宁愿冒着赤脚踩到生锈钉子而感染破伤风的风险,也不愿意放弃他们的智能手机。

 

在TeleNav的调查报告中,有超过40%的iPhone用户可以一周不穿鞋子,却不能放弃他们挚爱的手机。

 

TeleNav发现许多人愿意为了手机放弃很多其它的乐趣

 

这份在线调查询问了514名美国手机用户(包含智能手机与非智能手机),借由提出各种不同的问题来观察他们和手机之间的关系。其中iPhone用户和他们的手机牵绊最深,40%的人宁愿放弃牙刷而非手机,相较之下Android用户只有22%重视手机胜过口腔健康。

 

但是口臭可能不会妨碍到iPhone用户的感情生活,因为此调查还发现83%的iPhone用户认为另一个iPhone用户会是他们的理想伴侣,只要两个人都选择手机胜过牙刷,自然不会有任何一方被嫌弃。

 

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愿意为了手机放弃一周的性生活,这对男性来说尤其是一个坏消息,因为选择手机而非性生活的人中有70%是女性(此调查中有260女性和254名男性)。

 

此外,有22%的智能手机用户宁愿一周看不到他们的另一半,也不愿意放弃手机。

 

幸好,人生中还有其它比性更没有价值的乐趣,有70%的人愿意为了手机放弃酒精,63%可以放弃巧克力,55%可以戒掉咖啡因。

 

如果你是一个重视礼仪和社会伦理的人,你可能会比较喜欢和使用非智能手机的人相处,因为其中只有6%会经常在餐桌上使用他们的手机,相较之下智能手机用户有26%会这么做。而当你强迫智能手机用户在热水澡和手机中只能选择一样时,宁愿放弃整洁而非手机的人是非智能手机的两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