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热销 用户抱怨屏幕偏黄问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0 10:36: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4S | 苹果 | iPhone 4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0日 国际报道 苹果看来必须得处理许多iPhone 4S用户抱怨屏幕偏黄的问题。

 

苹果可能仅在三天之内就卖出了400万部iPhone 4S手机,但是就跟它的前一代一样,部份iPhone 4S也可能有屏幕的问题。iPhone 4S的用户一直在苹果的论坛上抱怨它的屏幕偏黄。

 

其中一位用户的说法是:“我的iPhone 4S屏幕有些许的反差,相较于iPhone 4的屏幕,白色比较偏黄。颜色比较不鲜艳。”

 

另一位用户则说:“相较于iPhone 4的屏幕,iPhone 4S的屏幕明显偏黄,我很不满意。”

 

另一位用户则指出黑色与白色iPhone 4S手机的差别,他表示:“我收到两部iPhone 4S,一黑一白,黑色的4S的屏幕明显偏黄,但白色4S的屏幕则很正常。”

 

一些网站取得iPhone 4手机样本进行观察,并没有发现iPhone 4与iPhone 4S的屏幕之间有明显差别。屏幕偏黄的问题有可能是色温在作祟,任何有在Photoshop之中处理数码照片的人都知道增加色温会让偏暖的黄色出现。然而,色温并无法解释为何部分的iPhone 4S手机会出现这种“特色”,而其他的则不会。

 

苹果虽然不太可能因为这个问题遭受到猛烈抨击,但这也再次证明购买苹果早期上市的产品可能会有较大的风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