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中兴

中兴终端出货量上半年达6000万部 同比增长4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16:08:4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中兴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北京消息:今天,中兴通讯公布2011年上半年手机终端业绩。今年上半年,中兴终端整体出货量6000万部,同比增长40%, 其中手机3500万部,同比增长约30%,智能终端销量500万,同比增长超过400%。

目前,中兴通讯终端业务有四大战略市场——中国、北美、欧洲、拉美,中兴通讯表示,上半年在均实现突破,整体份额迅速增长。

在中国市场,通过与三大运营商在智能手机方面的合作,该公司手机业务增速超过20%。

据IDC报告显示,中兴通讯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3.3%上升至4.5%,是前五大手机厂商中唯一的中国厂商,并与苹果一块成为全球前五大手机厂商中,市场占有率增速保持在30%以上的两家厂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