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波导上半年收入降至2亿多元 已售中移鼎讯股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1:15:47作者:康钊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8月8日消息,波导在发布其上半年财报时透露,已出售中移鼎讯的股份,获得3556万元人民币。同时,包含出售所持中移鼎讯股份的收入,这家昔日国产手机大佬上半年的收入已降至2亿多元。

  波导的财报称,其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净额大幅增加系本期委托贷款收回及中移鼎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所致。

  波导的财报实际上从侧面证实了中国移动已全部收回了中移鼎讯的股权。中移鼎讯是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兴通讯、神州数码、波导、东信、华为一起成立的一家公司,日前一直传中国移动要以中移鼎讯为基础成为终端子公司。

  同时,波导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21,529.87万元,同比下降 58.20%;营业利润3,099.10万元,较上年度增加盈利2,612.21万元;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4.58万元,较上年度增加2,544.84 万元,增长262.42%。

  波导实际上是第一代国产手机厂商的缩影,当年波导曾为国产手机销量冠军,但现在销量还不如一家大型的山寨机厂商。(康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