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

2011Beta5版QQ音乐 越炫"乐库"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7:54:44作者:pchome

本文关键词: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服务平台,腾讯公司旗下的免费音乐播放软件QQ音乐最近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2011beta5版本(http://music.qq.com/portal_v2/static/player.html)正式上线。此次升级的Beta5版本在界面、功能、及用户体验上均做出了重大突破,客户端随便听听全面升级,新增曲目心情类频道,单曲态更增加了微博分享动态,为在线音乐打开了互动分享的大门。不仅如此,乐库界面大气时尚,尺寸扩大的同时,推荐页还新增了最新专辑、淘歌、MV首播、大牌在线频道,歌手页新增明星行踪和资料等各类音乐信息尽在掌握。新版QQ音乐还很好地兼容了Win7系统,新增任务栏PIN状态和最近播放等特性。为用户提供更加时尚、个性的高品质在线音乐体验。

  相比新版本客户端以其炫酷时尚的风格及引领互联网音乐趋势的互动分享功能,所带给我们的惊喜之外,乐库的改版则会更加强调个性。

  

品质界面 视觉冲击

  QQ音乐2011beta5版的“乐库”界面尽显王者风范,增加用户的视觉享受。尺寸上与前一版相比页面更大,图片、文字的呈现也让使用者更加舒服。简约化的界面呈现精彩的内容,给用户强力的视觉冲击。

  

新版乐库页面

  多形态栏目尽现推荐页

  QQ音乐2011beta5版推荐页内容更加丰富,新增更多栏目,更多推荐。新版的“乐库”以“最新”、“最热”专辑丰富歌曲数量,以“淘歌专辑”推荐淘歌达人的每日最新分享,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

  作为将歌曲和音乐文化深度结合的一个在线音乐平台,QQ音乐2011beta5版还在乐库中特别推出了“大牌在线”专栏,从演唱会信息到首发、独家等,应有尽有,极具媒体化效果。

  

新版乐库推荐页面

  打造歌手个性化专属页面

  QQ音乐2011beta5版最大的改变是打造个性化、媒体化的明星主页。新版本在歌手页面除了保留原有的单曲、专辑等页面,还新增明星行踪和资料等新栏目。并且只要在腾讯微博开通并使用的歌手,在其名字的后方都有微博蒲公英的图标,用户可随时点击访问其微博主页,了解歌手的最新情况。明星首页顶部显示明星的最新动态,行踪页含歌手新闻及最新动向、微博、演出票务等内容。资料页包含明星相关个人资料以及相关经历等,方便歌迷们了解明星的详细信息,更可一键收听明星微博,让歌迷喜欢的明星从此不再“隐身”。

  

歌手行踪页展示歌手最新动态

  作为国内首家突破同时在线人数过千万的数字音乐平台,拥有十多项专利的QQ音乐一直在引领音乐生活方式的转变。经过本次全新升级,QQ音乐将在线音乐平台打造得更加个性化及媒体化,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