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快装商店

快装商店突破苹果APP单线程限制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17:49:58作者:PChome

本文关键词: 快装商店 | App |

  您还在为从苹果APP Stone上下载应用那奇慢的速度发愁么?《快装商店》来了。

  想当年iPhone4上市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笔者就拖朋友从美国带了一部回来,感受着乔布斯伟大的神作,感慨移动互联所带来的魅力。

  

  刚刚拿到iPhone4时,能够使用的应用还比较少,不过后来随着开发者越来越给力,应用变得越来越多,不过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应用的容量也变得越来越大。这简直和PC当年一样,遥想当年的经典RPG游戏《仙剑奇侠传》才20多兆,在当时已经算是超大容量了,再看现在游戏,动不动就是4、5G,上10G的游戏也是大行其道。现在苹果的APP Stone也再走着PC的老路,开始一个应用只有几兆,几十兆就觉得不小了,现在,一个游戏东不东就几百兆,更有甚者像高德这样的上G容量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面对这些大容量应用,可真是愁坏了果粉。APP Stone在中国还是单线程下载,那速度简直就是龟速啊,下载个几兆的应用就十好几分钟,上百兆的应用,基本都要过夜下载,上G的应用欲哭无泪啊。现在《快装商店》的到来,真是拯救了我们这些果粉。

  每次看着《快装商店》那几百K的下载速度,笔者心里那激动程度,真的只有果粉才能感受得到。《快装商店》是最近刚刚上线的一款应用,这是一款苹果的APP推荐与管理软件。类似这样的软件,笔者的iPhone4里面装了三、四款,有专门的游戏排行、免费应用,也有各种限时免费的推荐,这些软件的功能都大同小异。《快装商店》同样也提供了这些APP推荐和管理的功能,只是唯一不同的是,它的下载速度超强,笔者家里使用的是1M的ADSL,其下载速度平均超过100KB/s,峰值的时候,可以达到300KB/s以上。

  最近苹果APP中的游戏越来越丰富,笔者是个小小的游戏迷,不管什么样的游戏,都想下载来尝试一下,但是每次下载游戏只能选择在睡觉之前,有大点的游戏,可能一宿都下载不完,现在装了《快装商店》之后,就算是大点的游戏,一、两个小时也可以轻松搞定,这款应用真是果粉必不可少的一款应用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