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

和腾讯认证空间一起"私奔" 享免费旅行赢惊喜大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8:00:05作者:IT专家网

本文关键词:

  日前,由腾讯认证空间联合艺龙旅行网、华侨城集团、广东电视台《纵横天下游》推出的大型暑期旅行活动——“Qzone带你去私奔”正式上线(http://qzs.qq.com/qzone/qzoneact/2011/lvyouji/index.html)。从即日起至8月31日间,QQ空间用户参与该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多重大奖,包括免费往返机票、星级酒店住宿、5A景点门票、时尚数码奖品等。

  据悉,该活动由“私奔旅途中”、“私奔风景点”和“私奔达人秀”三部分组成,分别在艺龙、华侨城、“我型故我游”旅游达人暨主持人大赛各自的腾讯认证空间中展开。上述三家机构将不同主题的旅行活动通过此种方式直接呈现与亿万QQ空间用户对接,QQ空间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喜欢”操作成为活动商家的好友即可参与各项大奖的角逐。

  对此,认证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段旅行的最大意义在于收获与分享。腾讯认证空间联合三家权威机构举办此次活动希望为广大旅行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出游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机构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毫无壁垒的深度交流与互动。同时,此次活动的联合商业机构均具备腾讯认证空间的信誉保证,确保了活动信息的真实和有效以及流程服务的顺畅和品质。”

  腾讯认证空间是指经腾讯官方认证,针对知名品牌、机构、媒体、名人推出的QQ空间。申请方均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信誉或产品可信度为大众所认可。与一般QQ空间相比,腾讯认证空间具有“我喜欢”、“发起活动”等更多专属功能组件。通过这些组件,申请方可吸引海量用户关注并与之进行互动。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以往在互联网上发起的旅行优惠活动,只是简单地依托于网络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其活动开展的形式、内容参与的深度、目标人群的覆盖乃至活动的整体效果均有所限制。此次腾讯认证空间的这类活动形式,打破了以往传统线上旅游活动的桎梏,不仅增加了活动形式的创意空间,更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与吸引力,也使得合作机构轻松获得亿万用户的关注,聚集人气吸引大量参与者,搭建了主办方与粉丝之间深度沟通互动的平台,保证了活动整体的效果和质量,利于双方品牌的提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