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财报

阿里巴巴海外注册用户首破千万大关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10 15:10: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财报 | 阿里巴巴 | 电子商务 | B2B |

11月10日消息,全球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公布Q3财报。财报指出:2009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及上季度分别上升32.1%及12.3%,注册用户数增长是此次财报亮点之一。其中国际交易市场用户数超越1,000万,较去年同期及上季度分别上升51.6%及10.8%。

阿里巴巴CEO卫哲表示:“我们相信全球出口业的升温及部份国家本地市场所凝聚的消费动力,会为我们全球的小企业客户带来正面的影响。尽管我们没有看见任何迹象显示客户续签率有实际的下降,但我们仍一如以往积极地管理客户满意度,致力让所有的客户在阿里巴巴的平台的投资得到最大的回报。”

据财报显示,相对于阿里巴巴国内市场3.783亿营收,国际交易市场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6.3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33.7%,增幅显著。国际市场营收的高额增长主要是由于出口通版Gold Supplier产品带来更高的收入所致。


截至2009年9月30日,阿里巴巴共拥有84,868名Gold Supplier(中国版)会员,Gold Supplier(国际版)会员也快速增长至18,611名,国际交易市场用户数超越1,000万,较去年同期及上季度分别上升51.6%及10.8%;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于过去一年来一直通过投放更多客户服务资源,并积极帮助付费会员提升业务表现,积极促进客户续签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所以我们有更多的会员提前续签。”

提早预言经济危机的阿里巴巴,早已在主要海外买家市场布局,加大推广活动方面的投资。此举令阿里巴巴的品牌知名度持续上升,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和网站流量。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多的会员通过阿里巴巴的增值服务受惠,短期内阿里巴巴会继续专注于加速新会员的增长及改善客户满意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