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马云

马云呼吁网商打造新文明 称明年推进网络规章制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8 08:14:0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马云 | 电子商务 | 诚信 | 网货 | 阿里巴巴 |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8日 成都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三届网货交易会上呼吁,网商应一起努力打造新商业文明。

马云呼吁网商打造新文明 称明年推进网络规章制度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我呼吁所有网商一起纯洁网上交易,明年我们将积极推进网络规章制度。希望所有网商一起努力,打造新的商业文明,企业不仅仅在市场中寻找机会,而更要解决秩序问题。”马云说。

电子商务的诚信是一直以来需要解决的问题。马云认为,21世纪最流行的商人将是网络商人,“未来中国民营企业家会更多诞生在80后、90后,这一代更有知识,更懂得诚信,也更懂开放。”

过去一段时间,淘宝网被假货问题所困,马云今年以来也一直强调“诚信”,期望不久将来解决这一困扰。“淘宝网上一定有假货,这是社会现象”,不过马云更相信,消费者一定能在网上购到货真价实的商品。

“我们在2010年我们将会推出‘网规’,只有网络规章制度,才能够让新的商业文明诞生起来,“网商、网货、网规”形成网络上一个崭新的时代。”马云在今年阿里巴巴十年庆典上如此表示。

今天,他再次表示:“我们希望网商同时能处理好与客户的关系,我们呼吁绿色网货,诚信网货!”(张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