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诱发700亿服务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02 10:04:4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电子商务 | 中小企业 |

2010年4月,业界权威的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将在深圳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组委会已启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商评选活动,超过1000位中小企业及服务商代表将出席大会。

根据组委会历年跟踪调查,我国约10%中小企业积极开展电子商务应用,并诱发了超过700亿的服务市场。除B2B网站外,还包括电子商务物流,电子支付,企业建站(包括企业门户、B2C网店系统),网络营销(包括网络广告、搜索引擎营销、邮件营销、数据库营销、口碑营销、咨询培训等),管理软件及工具(包括进销存管理、CRM、呼叫中心、网络会议、短信系统、流量统计等)。

参选的服务商需要向组委会提交报名申请表(报名电话010-88825664,huodong.ebrun.com/2009b2b/),由组委会对其资质进行审核后进入候选名单。 2009年度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50强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精准、更明确的服务商选择指导,并对应发布《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调查报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IT服务需求调查报告》和《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调查报告2009-2010》。

另外,继两百余家B2B网站参与之后,本周新参与大会行业网站评选的中国制造网与中国自动化网成为关注焦点。

中国制造网(www.made-in-china.com)股票市值约80亿,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电子商务开发及应用高新技术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如供应商可将产品和公司信息加入中国产品目录,通过商情板,搜索全球买家及其采购信息;采用推广服务 “名列前茅、产品展台、横幅广告”;采用中国制造网的高级会员服务,即中国供应商,拥有更高级的网站功能和服务,全面提升公司形象和贸易机会。采用中国制造网英文版实地认证服务,即认证供应商,获得更多买家的关注和信任。

中国自动化网(www.ca800.com)汇聚自动化生产厂商、行业用户、大专院校和科研/设计院所,致力于建设自动化行业门户网站和打造自动化领域权威品牌,为广大自动化业内人员及企业提供实时 海量 专业 权威的技术交流和商务服务平台。

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行业网站评选及服务商评选投票即将启动,欢迎网商关注并参与投票(huodong.ebrun.com/2009b2b/)。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