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网络

百度上线软件搜索服务 或为狙击奇虎36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30 15:06:46来源:雅虎科技

本文关键词: 网络 |

  雅虎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今日百度低调上线软件搜索(soft.baidu.com)。虽然百度没有给出官方入口,但输入网址能正常访问。除提供软件搜索服务外,搜索页面同时提供电脑软件及手机软件推荐。

  据悉百度软件搜索的来源主要是旗下天空软件以及华军软件园、多特软件、新浪软件、中关村在线以及非凡软件等下载站。除搜索功能之外,百度软件的主页还对电脑、手机两大类,16个小类的软件进行推荐,其中包括联络聊天、杀毒安全、图形图像、系统工具、手机美化等。用户可以直接在百度推荐的软件名单中进行选择,并直接下载。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百度上线软件搜索,其中目的之一是狙击奇虎360。百度软件搜索很可能是为了9月份推出的“电脑管家”做铺垫,未来这一搜索功能可能要整合到客户端内。

  日前,百度与奇虎因两款软件争端演变成互相诉讼,二者从之前的合作关系化友为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