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中小企业

戴尔中国SMB业务暴增81% 非但不裁员还要招150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9 13:49:1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中小企业 |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39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戴尔公司消费和中小企业部总裁史蒂夫·菲利斯访华,其在主题为“新成就,新色彩”的戴尔Vostro笔记本电脑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是戴尔全球战略意义的市场,增长远超全球其他市场。

 

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史蒂夫·菲利斯指出,“去年,戴尔新成立了消费和中小企业部,这个部门的业务成长非常良好,随着经济逐步复苏,戴尔的中小企业业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前不久发布的戴尔全年业绩显示,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业务增长10%,而在中国则是爆炸性增长,达到了81%。”

 

谈到戴尔中小企业的高速增长的原因,史蒂夫·菲利斯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这主要基于四大方面的原因。第一个是得益于戴尔的区域覆盖能力,目前在中国可以覆盖到几百个城市,其中包括一级城市还有区域市场;第二是戴尔扩展了国美、苏宁、神州数码等合作伙伴;第三是戴尔投入巨资通过创我成功之道、小企业奖等活动来塑造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跟多客户了解、接触戴尔。”

 

史蒂夫·菲利斯还指出,“第四个方面,得益于戴尔的最大优势,即产品方面,Vostro是戴尔面向中国SMB市场推出一条完整的产品线,戴尔也是业界唯一一家面向SMB市场专门推出一整条产品线的厂商。Vostro不但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在全球市场也非常成功。”

 

会上,戴尔面向商务用户发布了新一代的轻薄型、外观时尚且可靠耐用的Vostro 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Vostro 3000采用英特尔酷睿i3/i5/i7处理器,其中Vostro 3400的待机电池使用时间可以达到8个小时。

 

对于今日“戴尔将在台湾地区裁员”的消息,戴尔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闵易达回应说,“戴尔中国大陆业务发展非常健康,我需要告诉大家的是,目前我们还有150个职位空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