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Dish

消息称Google与美电视运营商测试节目搜索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9 07:31: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Dish | Google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9日国际报道 华尔街日报周一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Google与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公司正在联合测试节目搜索服务。

Google利用Android无线操作系统,在卫星机顶盒中开展节目搜索服务。用户可以搜索Dish的电视节目以及YouTube等视频内容,并可以定制自己偏爱的电视内容。

网络电视正在变得普及。

Google希望这项新服务最终可以和它的电视广告业务相结合。

目前,Google和Dish均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