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乔布斯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 苹果iPad广告开跑(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9 07:04:0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乔布斯 | 奥斯卡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9日国际报道 苹果CEO乔布斯(Steve Jobs)被博客名人Wayne Sutton拍到前往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

  看得出哪一位是乔布斯吗?白衣女郎右侧那一位

乔布斯虽然身为苹果CEO,但出席奥斯卡这类演艺盛会并不奇怪,他曾在1986年买下Pixar电脑动画公司,后来又在2006年卖给迪士尼,他目前是迪士尼最大股东;而Pixar动画片《飞屋环游记》(Up)今年也有入围最佳动画片与最佳影片两个类别,最终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

记者与苹果公关查证,证实乔布斯有出席奥斯卡。

另外,奥斯卡颁奖典礼转播也首次出现iPad广告,目前确定是在4月3日开始销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