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Facebook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并不急于进行IPO(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5 07:43:31来源:腾讯科技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IPO | 扎克伯格 | Compete | CEO |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编译/中涛)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在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虽然Facebook最终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但不会“急于进行此项活动”。

  扎克伯格当天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专访时表示:“我们并不急于进行IPO。如果你不急于获得资金,则各方面的压力就完全不同,你进行IPO的动机也与其他公司有所不同。”

  扎克伯格去年5月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Facebook可能要等到数年之后才会进行IPO。去年11月,Facebook引进了所谓的“双级股权结构”(dual-class stock structure),以确保现有股东对Facebook拥有更多控制权。当时Facebook管理层重申,近期内没有进行IPO计划。

  目前Facebook全球用户量已超过4亿,并得到了微软、俄罗斯互联网投资公司DST的巨额投资。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pete上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期间,以独立用户访问量为标准,Facebook已取代雅虎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站。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