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微软Courier平板电脑更多细节流出 年底前出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9 09:16: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Courier | 微软 | 苹果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9日国际报道 微软谣传中的双屏幕Courier平板电脑有更多细节流出,包括出货日期。

根据Engadget网站,该产品将于年底前出货,外型约5 x 7 寸大小(阖起来),执行Windows CE操作系统版本,并采用Nvidia Tegra 2处理器。

微软代表对此不愿表示意见。

在今年1月的访谈中,微软娱乐设备部门总裁Robbie Bach曾证实说,某个外流的视频的确来自微软,但不愿多谈该产品的开发情况。

Engadget这则消息出现的时间正好是苹果宣布iPad确定会在4月3日出货之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