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虚拟化

鲍睿思:VMware发展媲美Google 中国乃重中之重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05 08:47: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虚拟化 | VMware |

CNET科技资讯网 35 北京报道(文/梁钦):VMware是一家神奇的公司,它的神奇不仅仅在于其为X86市场带来了虚拟化技术,更是因为虚拟化技术使其发展速度可以媲美神奇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

 

昨日,VMware公司总裁兼CEO鲍睿思(Paul Maritz)作客CBSi(中国)媒体大联播。在访谈中,鲍睿思畅谈了VMware公司在中国的市场战略以及公司未来战略。

 

鲍睿思对于VMware公司的发展非常满意,“我们公司的增长非常快,我们是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从起家达到年营收10亿美元,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和Google媲美。”

 

VMware全球CEO鲍睿思:很有派的技术和管理大腕儿
图为VMware公司总裁兼CEO鲍睿思(Paul Maritz)作客CBSi(中国)媒体大联播

 

对于中国市场,鲍睿思称,“我们VMware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坚信中国市场大的潜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中国已经做了超前的投资。”

 

鲍睿思还指出,“在过去18个月,我们一直把中国市场作为重中之重的市场,我们也支持中国市场的研发工作,我们在中国市场做超前的工作,因为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将来会非常的巨大。”

 

VMware是一家备受CIO推崇的虚拟化厂商,它提供业务基础架构虚拟化解决方案,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利用IT提升竞争力。借助业界领先的虚拟化平台——VMware vSphere,客户可依靠VMware来降低成本和运营费用、提高灵活性、确保业务持续性、加强安全性并走向绿色。

 

VMware全球CEO鲍睿思:很有派的技术和管理大腕儿
图为VMware总裁兼CEO鲍睿思作客CBSi(中国)媒体大联播与主持人、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在访谈中

 

鲍睿思坚持认为虚拟化和云计算是未来计算的必由之路,“虚拟化使现有的应用能够更好地应用,而且不需要编程,通过虚拟化我们能够使得云计算能够用到很多的应用当中。当然虚拟化也是吸引很多了友商,我们坚信虚拟化的价值,也向着虚拟化的发展未来投入了很多,我们希望更多用户体验到虚拟化带来的好处和价值。”

 

鲍睿思对于虚拟化技术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是第一家把虚拟化引入到X86市场的公司,这个市场并不是单一的HypervisorVMware的产品可以从网站上免费下载,如今的挑战已经超越了Hypervisor本身,而是如何把很多的机器整合在一起,就好像它们组成了一个单台的超级计算机一样,这是真正需要创新的领域。”

 

2009年,VMware年收入达到20亿美元,拥有逾17万用户和25千多家合作伙伴。

 

延伸阅读:

VMware全球总裁兼CEO鲍睿思作客CBSi中国专题

VMware全球CEO鲍睿思:很有派的技术和管理大腕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