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医疗

英特尔通用电气合资公司拓深远程医疗 年底运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09:13:2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医疗 | 英特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日 国际报道:英特尔和通用电气周一表示将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关注慢性病及老年病监控,提供远程健康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股份各为50%,创建一个新的远程医疗公司,整合通用电气医疗保健家庭健康部门和英特尔数字健康集团的资产。
英特尔通用电气合资公司涉足远程医疗 年底运营
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发表声明称:“除医院和诊所之外,我们必须对家庭和社区医疗模式进行重新思考,做好预防工作、做到早期发现疾病、行为改变和社会支持等工作。创建新公司的目的就是推进医疗保健进程。”
通用电气董事长兼CEO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强调:“为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提供高质量医疗保健的同时降低卫生保健成本是当前全球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去年,两家公司在组建面向老年人营销、开发家庭健康技术联盟时曾发布类似公告。当时曾表示,双方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2.5亿美元,用于相关技术的研究及产品开发。
英特尔已经在提供大量与卫生保健相关的产品,其中包括面向慢性病人提供远超监控的英特尔健康指导。通用电气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提供商之一,是领先的医疗图像设备制造商。
新公司总部将设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现任英特尔数字健康集团副总裁的路易斯·彭斯(Louis Burns)将出任新公司CEO;通用电气高级副总裁、通用电气医疗保健系统总裁兼CEO奥马尔·伊斯拉可(Ishrak)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
因尚需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等,预计该合资企业从今年底开始运营,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