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评论 /英特尔

克丽感悟:英特尔中国25岁对IT产业有五大贡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8 05:01:2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克丽感悟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8日 评论文章(文/刘克丽):近日,我在ZDnet做《七日风云》得出了上述标题结论:

1、世博实物变少,视频取代,完全可以在网上做,而且可以实时更新,最多再办5届。

2、惠普CEO马克辞职,我听到后有5个反应:

1)吃惊

2)不太相信

3)他只重业务不重公关结果

4)我认为这事对中国来说比不上花屏事件大

5)未来CE0风格一定和他风格相反;

3、关于惠普返修门事件,我的看法是,是惠普只做事,不做人,只追求数字的结果,保从环保角度上来说,不是不可以的。

4、英特尔(中国)25,实际上只有18,因为前7年是睡眠期。英特尔(中国)对中国有5大贡献:

1)没有英特尔扶植中国PC,中国PC制造业不会成为世界第一,世界市场第二;

2)中国成为英特尔除美国第二大市场并独立两年;

3)英特尔(中国)让所有企业家了子母品牌运作;

4)英特在中国投资了连同教育、产业700亿美元;

5)英特尔(中国)帮助总部让65纳米工艺技术全生产过程落户大连,并将其晶圆技术过程捐给大连相关高校;

5、微软win78月发布14个补了,补了34个安全漏洞,不是因为事前的阿尔法、贝塔测试样本不够,而是因为黑客层出,建议以后请黑客来做贝塔测试;

6、苹果天线门也好Mark离职也罢,人们对苹果手机,iPad热度不减;

7Wifiiphone3GS手机开卖,联通贵1000元的原因就是为了不让人在联通买裸机;

8IBM补充Business AnalytiCsECM(Enterprises Content Management)两条产品线,向应用逼近,似乎背离其原技术产品不做应用软件策略;

手机浏览器厂商Opera把手机浏览作为手机应用平台,想改变用户对应用商店习惯,UC模式的成功也给opera一定的压力,不管怎么说,手机浏览器不应过早地一种模式一统天下。(本文摘自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的个人博客 克丽感悟

作者简介:

刘克丽女士 江苏睢宁人 出生于山东济南 至今~2000年2月CBSI(中国)授权媒体总编。 至今一2007年8月注册开播《克丽在线》个人网站 至今一2006年3月在《Zdnet.Com.Cn》网站上开设《克丽感悟》博客 至今一2005年4月在《Z0L/中关村在线》网站上开设《克丽发现》专栏 1996年9月一2006年10月《每周电脑报》开设《克丽观察》专栏 I995年1月一1996年8月在《中国电子报》开设《克丽专栏》专栏,是国内第一个用记者自己名字命名的专栏。

克丽感悟:英特尔中国25岁对IT产业有五大贡献

刘克丽跟踪英特尔报道20余年,曾多次造访英特尔公司总部,曾著有《芯动乾坤》,该书阐述了英特尔与中国PC产业同步的发展历程。

克丽感悟:英特尔中国25岁对IT产业有五大贡献
图为刘克丽与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在英特尔总部合影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