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LED

40瓦亮度LED灯泡售价低于20美元 使用寿命超20年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3 11:15:1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LED | LED灯泡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3日国际报道 美国家得宝(Home Depot)正在通过网站销售40瓦亮度的LED灯泡,售价低于20美元,由照明科学集团(Lighting Sciences Group)生产,预计9月通过商店上市。

家得宝至少从今年6月份开始提供售价低于20美元的LED灯泡。因其价格远高于白炽灯和日光灯,估计在短期内不会迅速取代白炽灯和日光灯。但售价低于20美元使之更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会促使消费者重新考虑其照明时间。

照明科学集团表示其可调亮度的A19型灯泡能耗为8瓦,输出亮度在435流明与570流明之间。目前用户在家得宝网站上对LED灯泡质量评价很高。

除能耗低外,LED灯泡至少能够使用20年以上,且不含汞。部分LED厂商还提供回收服务。另外,LED冷光源还意味着空调系统负荷减少。

能够产生60瓦亮度的LED灯泡即将问世。随着价格下滑,将加快LED进入普通照明领域的步伐。

欧斯朗(Osram Sylvania)照明公司一名代表表示,该公司将于下月推出60瓦亮度的LED灯泡,价格尚未确定。照明科学集团也计划推出60瓦亮度的LED灯泡,能耗为9瓦。包括飞利浦和通用电气在内的其它厂商也正在开发40瓦或60瓦亮度的LED灯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